今晚的主角 (1).jpg

 

今年冬天來的早,11月中寒流就來報到。上個周末天氣乍暖還寒,正是吃火鍋的好時間。每次我們都去離新店近的聚火鍋南昌店,搭捷運就可到。古亭站下2號出口往前走約3分鐘,羅斯福路南昌街口就到了。

 

聚火鍋前路口.jpg聚火鍋一樓入口.jpg

 

聚北海道火鍋一直都是我這種喜歡吃火鍋,但是吃到飽式的,對我這種食量不大又不嗜肉的人實在划不來。一般小火鍋也都要2、300,但是菜盤菜色及量都有限。所以在這裡,以一個人平均單價約500,就可以吃得很飽。配菜,肉品的品質,用餐環境及服務各方面都有一定水準的聚火鍋就變成我的最佳選擇。 尤其2020年底,他們改採蔬菜自助吧,我喜歡的豆腐、南瓜、芋頭、玉米等根莖類蔬菜吃到飽,就幾乎每個月去報到。

 

蔬菜吧

野菜配菜自助區 (1).jpg

 

野菜配菜自助區 (2).jpg

 

當然火鍋不是只為了吃青菜。這裡的湯頭選擇多,特色醬料,還有新增加的主副食區。除了讚岐烏龍麵外,讓人驚喜的牛肉壽喜燒、奶油蕈菇飯,每次一定要來上一碗。

 

沾醬區

沾醬區 (1).jpg

 

主食副食區

主食副食區 (2).jpg

 

牛肉壽喜燒

主食副食區-牛肉壽喜燒 (2).jpg

 

奶油蕈菇飯

主食副食區-奶油蕈菇飯.jpg

 

我們今晚的湯頭 - 北海道昆布鍋、川味麻辣鍋。主食 - 雪花牛及雪花豬。 隔壁桌幾個大男生點"肉肉瀑布",甚是壯觀。下次人多時來是是來試試!   

 

今晚的主角 (2).jpg

雙人海陸瀑布聚 (2).jpg

 

7月份剛開始可以內用時,我們就來吃了。 當時不能自取,所有食材都要由服務生幫你拿,是有點不方便。但是結帳時店方送了7張優惠券。這次就加點 -鮮蝦、蛤蜊。吃得很滿足。

還有,只要掃 QR code 填問卷就送手工海鮮漿,不要錯過喔!

 

贈送的SIDE DISH.jpg

優惠券.jpg

 

飲料區

有熱飲,冷飲還有2種不同口味水果冰沙。 

 

飲料區.jpg

 

甜點區 

有熱的白木耳釀,可加不同配料外還有3種口味霜淇淋。

 

甜點區.jpg

 

甜點時間到了,白木耳釀還有北海道鮮奶抹茶霜淇淋,完美的 ending 。 已經在計畫我的下一次火鍋了,今年冬天你嗑了火鍋沒? 趕緊找一間你心儀的火鍋店解饞。聚火鍋是不錯的選擇喔!

 

我的飯後甜點.jpg

 

店店家資訊:  聚 - 台北南昌店  聚 北海道鍋物 (giguo.com.tw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Shann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